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21次周例会

9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21次周例会。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段重利、副局长张新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西安电信、阿里专班、浪潮公司、监理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阿里专班关于一网通办工作九月份完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统一身份认证对接与办件数据归集、线下大厅综窗改造、法人和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树开发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推进政务数据归集改造。持续归集改造办件数据,减少问题数据存量,控制问题数据增量,为“一网好办”提供支撑  ;二要围绕“一件事一次办”系统集成改革,优化再造审批流程,优化网上办事体验,持续提高“一件事”含金量,保质保量取得阶段性成果;三要围绕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结合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品牌,持续抓好西安政务服务网在镇街应用推广,实现更多事项身边事身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