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窗口全力促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近期,为方便企业与群众办事,努力帮扶交通运输企业,全力促进我市道路运输业全面复工复产,市交通局驻政务中心窗口不断推出新举措、新方法,切实做到为民便民利民,进一步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

优化办事服务、提高网上审批力度。窗口工作人员持续优环节、减材料、压时限、扩大容缺受理比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容缺率由20%提高至40%,客运班线设立、延续运营许可承诺办结时限由15个工作日压缩至10工作日。依托陕西政务服务网(西安市),不断加大网上受理以及审批力度,提高不见面审批比例,做到一网通办、邮寄送达、办事零跑腿。不断提高我市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全力促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帮扶交通运输企业、做好上门服务。帮扶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对执行应急运输保障任务的交通运输企业提供重点支持,提供上门服务。近期,窗口工作人员已上门为陕西平安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服务,为其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到期换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