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市城管局行政审批处主动服务“三中心”建设

为保障十四运周边配套建设工程顺利开展,2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行政审批处负责城市道路挖掘占用审批和绿化苗木迁移审批的工作人员前往位于世博大道的“三中心”建设指挥部,主动上门服务,对接办理“三中心”周边配套道路“香槐一路”“香槐二路”的市政占用、挖掘手续。


对接会上,市城管局行政审批处主管人员对“香槐一路”“香槐二路”及配套自来水与东三环连接工程进行了资料审查,对于部分资料予以“容缺受理”,加快了审批手续的办理。会后,审批室相关人员与浐灞管委会规划局、自来水公司、工程施工相关人员一同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确定了施工范围、工期等事宜。

同日,市城管局行政审批处处长杨保东与“三中心”指挥部协调部部长杨军前往北三环,对“三中心”保障项目东北部330kV电网落地工程施工范围进行了现场勘查。市城管局行政审批处各项工作负责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给力,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及时与“三中心”保障工程项目对接,全力做好“三中心”保障工程相关手续的办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