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优质服务获锦旗


 

 2019年6月28日,市政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窗口收到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赠送的“热情服务,快捷高效”的锦旗。


图片1.png


 市场监管窗口在办理该企业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项中,推行“四细一主动”精细服务(对企业申请办理的事项,细心听,详细了解企业的诉求;细心看,全面掌握企业申报材料的情况;细心想,对照审批政策和办理指南,一次性提出存在的问题;细心讲,把企业申请材料存在的问题一次性全部讲给企业;主动帮,利用窗口容缺受理、审批绿色通道、与市局相关处室协调等职能主动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赞誉。

 近年来,市市监局窗口认真践行“四细一主动”(细心看、细心想、细心听、细心讲、主动帮)服务理念,不断追求“简、速、优”(在办事程序上突出“简便”,在办理节奏上强调“加速”,在服务质量上体现“优化”)服务效果,连续4年荣获市行政审批局“群众满意窗口”称号,多次受到办事群众的肯定和称赞。(市市场监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