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中心窗口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年6月20日下午,西安公积金中心窗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首席代表刘素娜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章党规约束言行,用实际行动担当尽责,在本职岗位上更好服务广大缴存企业和职工。


1.jpg


 会议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努力当好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勤务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断推动西安住房公积金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市公积金中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