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和“西安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用奋斗汇聚“她力量”,用实干撑起“半边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再获殊荣被市妇联评为“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同时,市政务中心中介服务处获评“西安市直机关巾帼文明岗”。

一直以来, 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女性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她们精神饱满、热情耐心,以温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她们业务娴熟、标准规范,为工作对象提供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她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近年来,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标准统一、流程简单、快速高效、微笑服务、结果满意”服务理念,持续优化综合窗口设置,推进线下办事“只进一扇门”;开设“一件事一次办”“跨地区通办”“西安政策通”“周末不打烊”等特色窗口,推进各项审批制度改革举措落地实施;开展政务服务“五进五送”送访活动和“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感知度,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对于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将聚焦企业群众所需所盼,深入推进服务提质增效,努力打造市民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